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发稿:沈文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综合能力。智能制造学院诚邀优秀毕业学生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教学楼东三阶教室为学院学生开展一场关于创新创业的主题讲座。主讲人为19级机械设计与制造的优秀创业学生代表石容川。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教室里座无虚席,在优秀学生代表石容川上台时,学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的到来。讲座开始前,辅导员沈文简短的介绍一下创新创业在当代大学生中的必要性,并希望我院有更多的学生可以投身到创新创业中。讲座开始后,石容川以小见大,以自身经历为例来讲述自己时至今日的创业经历。石容川鼓励有创业梦想的学弟学妹从现在起确定目标,做好的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创新创业讲座让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了解了创业的基本流程,也了解到创业的不易,激励他们发奋图强的学习劲头,从优秀学长身上学到努力进取,不肯服输的精神。(文、图/沈文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