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青春“芜”献 技能报国——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双选会
发稿:曹晓芹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2-11-10

为给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满足当前形势下,各用人单位集中选拔、招聘人才的需要,进一步落实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服务地方经济,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1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双选会在惟实楼广场成功举办。

学院坚持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采取适度控制规模,严格入校审查,校内学生分时段参会,校外学生线上参会等措施积极推进双选会,在各部门现场协同及大力支持下,双选会准备充分、服务到位,秩序井然。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人本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瑞昌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优质企业,为2023届近600名毕业生提供了150余种岗位近千个职位。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企业单位热情主动,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晋升体系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精神饱满、信心满满,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面试,有多位毕业生现场确定了就业意向,展示出2023届毕业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到场指导,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帮助学生分析、选择、定位,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智能制造学院将就业工作作为“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从入学伊始便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长期的引导教育,通过举办就业指导系列培训、校企合作订单班、聘请企业导师指导学生就业等众多举措,旨在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为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毕业生就业,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以来,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带领毕业生先后走访企业,组织学生进园区、进企业,邀请企业到校进行宣讲,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该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文/曹晓芹 图/陈永强、宋庆强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