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训实验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第十二期金纬班暑期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林静辉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5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金纬班第12期暑期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智能制造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戴晓东、副院长陈永强、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邓延安、金纬班班主任张宇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受上海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委托,智能制造学院将于6月15日开始,开展面向金纬班17名学员,为期25天的机械类专业技能培训课程。自2016年以来,至今已开展12期暑期技能培训班,本期培训包含制图与识图知识、数字化工业软件应用、互换性技术测量和钳工实训等四个模块内容,较往期培训新加入了除钳工实训外的三项技能培训,更加贴合企业实际需求,体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坚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工作的教学理念。(文/林静辉、图/张宇 审/陈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