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稿:江晓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宗良、团委书记江晓、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晓主持。

会上,江晓对上学期智能制造学院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各部门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就“第二课堂”成绩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社会实践活动、社团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团内思想引领、团组织关系转接、团组织建设等常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宗良充分肯定了团学干部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工作水平提出了殷切希望。新的学期,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党建带团建原则,紧密围绕学校职教本科创建目标,将各项团学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助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贡献青春力量。(文/江晓 图/郑雨晴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