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斌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江晓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21日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斌到智能制造学院,就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本科创建等工作进行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座谈上,汪斌首先讲明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戴晓东和党总支副书记计荣代表学院对汪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领导对该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就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技能培训、社会服务、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存在的问题向领导进行了汇报。

汪斌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沟通。汪斌肯定了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该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争先创优的主线,做到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发挥主人翁意识,对标对表谋发展。二是提高认识,做好协同,增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建立好联系机制,切实做到“三全育人”,关心关爱学生。四是要树立“大思政”理念,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充分利用和发挥各类主体、各门课程、各种资源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形成协同育人效应。五是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对标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围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突出“严、实、敢”,让“创、实、优”成为工作最亮色和强劲动力。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坚决按照汪斌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攻坚克难,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一改两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本科创建贡献力量。(文/江晓 图/范振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