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21级社招新生人像采集与资格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稿:张鹤强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2-01-10

2022年1月9日,我校面向2021级社会扩招新生学籍图像采集与入学资格复查图像比对工作在南校区东一教学楼开展。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完成了21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第一批返校新生的学籍图像采集与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高校依法实施的招生和学籍管理行为,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次确认,是保证教育公平公正的重要举措。上午9时,全体返校新生于东一教学楼206教室集合,完成基本信息确认签字。班主任张鹤强老师、辅导员沈文老师对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进行信息比对、核查,并留存复印件各1份。信息比对无误的同学,凭身份证原件,在东一教学楼一楼完成学籍图像采集。

上午10时,班主任张鹤强、辅导员沈文组织召开了21社招新生入学班会。班会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和重视。强调了资格复审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指导新生完成学生证、学籍卡信息填写工作,并由两位老师检查确认。

班会后社招班学生表示会珍惜进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学习机会,在后面的学习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文/张鹤强 图/沈文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