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奋勇拼搏,运动抗疫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跨年级排球赛
发稿:梅玲娜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2-04-04

为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富在校学生日常生活,锻炼学生身体素质,2022年4月2日下午2点,智能制造学院在体育场举行跨年级专业排球对抗赛,20、21级同专业学生组队对抗,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也一起加入参加了排球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同学们各显身手,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默契的传球,每一次化险为夷的接球都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欢呼声响彻赛场,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精彩的比拼,让我们看到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最终,机械设计与制造和模具设计与制造走进了决赛圈,哨声起,机械设计与制造队员先手发球,场外观众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最后,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队员们凭借精湛的个人技艺和默契的战术配合,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集体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为学校的课余生活注入了别样的风采。(文/梅玲娜 图/付子杰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