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
发稿:钱力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4月11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分赴学院男女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检查学生日常疫情防控情况。

此次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包保班级宿舍,主要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晨午晚检、晚上查寝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与检查。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立即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做到防微杜渐。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到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要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宿舍要常通风透气,并且嘱咐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及时调整状态,多参加文体娱乐活动,强身健体。有困难时及时给老师反映。对于专升本和考研的同学,学院老师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积极准备。

智能制造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保监督检查三级防控机制的通知》要求,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为接下来的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并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把宿舍建设成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与生活场所。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参加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

(文/钱力 图/沈文 审/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