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紫云英天马订单班”宣讲会
发稿:曹晓芹 审核: 计荣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和产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全面人才战略合作。2023年3月1日,天马微电子(芜湖)股份有限公司在教学楼西一阶为智能制造学院2021级学生开展紫云英天马订单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天马微电子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熊国森主讲,市人才集团徐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计荣、副院长陈永强、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熊国森通过PPT展示介绍了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金待遇、医疗保险、休闲娱乐、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特别对人才引进措施以及薪酬福利做了详尽说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宣讲能够为校企双方后期合作打好基础,为公司引进人才开辟新的渠道。参会学生对实习就业订单合作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咨询相关事宜。在互动环节,公司代表邀请进入天马微电子公司的毕业班学长与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与会学生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公司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交流。

活动现场,天马公司还很用心的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以互动解答和抽奖的方式分发给现场的同学,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次宣讲会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还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会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对加入“天马订单班”很感兴趣并积极报名。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订单班以及合作企业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智能制造学院将进一步与天马微电子(芜湖)股份有限公司深度洽谈合作,以“天马订单班”为契机,为学子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多渠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的零距离对接,有效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文/徐玲莉 图/王宇航  审/计荣)